草根民主論壇

仇恨源於争夺,幸福起於分享,公正是秩序的基础。 人类文明的进步来源於对公正的追求。

Name:
Location: Canada

Sunday, August 20, 2006

拒签《关于高智晟律师被捕的声明》的声明

送交者: 草虾 [博讯论坛] 拒签《关于高智晟律师被捕的声明》的声明

听说已有热心的朋友起草了《关于高智晟律师被捕的声明》并征集签名,急忙找到签名网,看到声明说“...高智晟继续以公民的身份从事民间维权活动...我们实在看不出对他实行“拘留审查”的正当理由。无论是作为律师还是作为公民,高智晟先生都有充分的权利参与民间维权活动,也有发表自己政治见解的言论自由,这些权利理应受到政府的尊重和保护...”“我们强烈要求国家主席胡锦涛先生、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先生...敦促北京市人大及全国人大依法调查...”

觉得文风好眼熟,再看看发起人名单“刘晓波...余杰、王怡...”,顿时两眼一抹黑--又是余王捉刀!

这笔会的二杆子,先是炮制了一篇雌文《公开信致高智晟: 请回到维权的行列中来》,实在太妙的三字“请回到”=“已离开”维权的行列。那么,今天又说“实在看不出对他实行“拘留审查”的正当理由...”,就是说高智晟的言行都是在合法的界限之内,都没有超出民间维权的行列呵,是不是这意思?请问这《声明》和《公开信》的妙旨,以哪个为准?

回顾余杰王怡在白宫门前碰头,跟高智晟的代表郭飞雄先生说白白,对着天下人发誓“顺服掌权者”、“不与中国民运并列”,你们难道不知道,高智晟早就被中国民权运动的我等暴徒视为当然领袖,你们怎么又来并列?密捕高智晟是掌权者的英明决策,你们应该拍手称快拥护顺服,怎么又来干扰政府的办公秩序?

余王的峰巅之作《以真话来维权》说“有人受到两三名警察的跟踪,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的时候却非得夸大到二三十人,似乎不这样夸大不足以显示自己的“重要”;比如,有人出没娱乐场所,并与地方黑势力发生冲突,却非得将这样的事件泛政治化,将其描述成国安策划的阴谋;……这些惊人的言行,在短期内可能会给维权活动带来“轰动效应”,但长远来看却会给维权活动带来“伤筋动骨”的损害...”当高智晟的马仔赵昕先生死皮赖脸请求余副统帅仔细听取汇报时,余某很正确地判断:“没有这个必要!”

现在是大夏天啊,高智晟光着膀子进入黑牢,等到余王的声明呈入胡锦涛的主席府、中转温家宝的总理府、提交全国人大讨论、下发北京人大备案,然后责令北京市公安局如何如何,那时已经是寒冬腊月了吧?老高该成冰棍了吧?

请问,余文学家和王法学家,难道不了解中国的县官不如现管的政法体系?如果你们直接写给周永康先生,学着我们这些老前辈当年跪着的风采,或许有戏。

不过,想想高智晟的马前郭飞雄、马后赵昕,再看看刘晓波左手余杰、右手王怡,太有意思了。您说说,当年东吴孙权那伙子人,先帮着曹操修理关羽张飞,后冲着汉献帝发个声明,您说那刘皇叔还能杀出长坂坡?

脸没洗干净的人呼吁搞卫生,谁信?你们那八月十五的理事会,理清了什么事?得,您几位还是先把自己的事情说说清楚吧。火刚起苗,还没上房,要救火自有我等暴徒上前卖命,用不着劳您大驾,烤坏了您的羽毛谁赔?

你们不是说“两三名警察的跟踪”么,怎么也相信“二三十人...策划的阴谋”?假如高智晟听说是被你们声明援救出来的,他宁可蹲回去,您信不信?

想来想去,我可没有胆子加签这份声明。为何?请允许我说:
“我看没有这个必要,我相信我自己的判断。”
“我不会与你们一起出现在公共场所。”

不与余王并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