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民主論壇

仇恨源於争夺,幸福起於分享,公正是秩序的基础。 人类文明的进步来源於对公正的追求。

Name:
Location: Canada

Sunday, June 04, 2006

防暴警察演习 假想敌竟是被拖欠工资民工

以下是官方报道:

数十民工因被拖欠工资,被人煽动,手持攻击性武器,聚众闹事!接到这一紧急情况后,佛山市巡警支队应急防暴队的60名民警以及两辆防暴车迅速赶到现场,顺德警方也派出四条防暴警犬支援。全身装备的防暴队员排出整齐的队列,利用手中的盾牌将滋事人群往后压,但人群仍手拿木棍向防暴队员猛击。民警命令警犬对着人群狂吠,同时后面两辆防暴车连续发射了七枚催泪弹。仅10多分钟时间,一场群体性事件被及时制止了。

  据了解,这是佛山巡警为了应对群体性事件所进行的大规模演习,昨天下午3时在南海罗村炮兵预备役团秘密培训基地举行了第一次演习。整个封闭式训练活动佛山市巡警支队各区巡警大队和直属的一至六大队共11个部门均派员参加。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